上國道前曾說被酒駕撞 20歲女離奇爆頭亡…1車底找到血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20歲謝姓女子17日凌晨騎車要找男友,誤上國道3號遭輾斃,她曾稱發生車禍,因對方酒駕沒有報案,後被拍到扶著安全帽單手騎車,1分鐘後人車倒地慘死。案情疑點重重,警方循線找到涉案5輛車,初步未發現擦撞痕跡,其中第4車底盤殘留較多噴濺的血液及腦漿,3名駕駛坦承輾人,檢方將驗屍釐清死因。

▲曾說被酒駕撞,20歲女騎上國道離奇爆頭亡。(圖/翻攝畫面)

事發於17日清晨4時許,國道3號南下114公里竹南路段驚傳有人遭撞,警消到場時,發現謝女橫躺在內側車道,疑似被車輛輾過,頸部扭曲、頭顱爆裂,血肉模糊慘死,機車則停在中線車道,初步判斷機車僅龍頭損毀,車身後方並沒有撞擊痕跡,安全帽有擦痕,不排除是先擦撞護欄倒地後遭輾斃。

▼警方追到涉案5車,在第4車底盤發現血跡。(圖/東森新聞)

住在台中市的謝姓女子,16日坐火車到新竹找男朋友,當晚男友送她搭客運回台中,深夜又搭火車到新竹找男友,隨後向朋友借了機車,11時許打電話給男友媽媽告知要去探訪,沒想到誤上國道香山交流道,一路騎了近10公里,失控被輾斃。

據悉,17日凌晨1時許,謝女一度迷路找警察幫忙加油,還曾打電話跟男友的母親說出了車禍,但對方酒駕,就放他走,沒有報案,因為當時下車來撿東西,就被其他車輛撞上。

警方調閱ETC沿途監視器畫面,出事前一刻,她還被拍到左手扶著安全帽,疑似風大或安全帽沒繫好,單手騎車。沒想到1分鐘後,她連同機車倒在內側車道,安全帽也掉落,監視器並沒有拍到案發過程,且倒地後20秒並沒有車輛經過。

循線找到5輛涉案轎車,警方在第四車的底盤發現殘留的血液,經酒測5名駕駛都沒有酒精反應,為釐清案情,檢方將解剖調查究竟是誤闖風太大倒地被輾,或是遭撞後被輾。

謝父稱,女兒有點路痴,住在台中很久還是記不熟路,最近才剛從日本回來,相約16日碰面未果;也有駕駛聲稱,看到謝女騎上國道有點搖晃,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疑點重重!涉案5車和機車都沒有發現撞擊痕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