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驚豔國際!快來品飲亞太區年度最佳的威士忌

【廣編】

圖、文/金車噶瑪蘭提供

由威士忌大師Jim Murray所撰寫,全球最具有影響力的2017年《威士忌聖經》(Whisky Bible)將於今年10月出版,並於此揭曉亞太區年度最佳酒款結果。金車噶瑪蘭繼2014、2015年分別由堡典與經典噶瑪蘭獲獎後,今年再度以經典獨奏Moscatel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榮獲亞太區年度最佳威士忌,再次稱霸亞太區。

▲金車噶瑪蘭經典獨奏 Moscatel 雪莉桶原酒勇奪《威士忌聖經》2017亞太區年度最佳威士忌。

《ETTODAT提醒您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威士忌聖經》首版發行於2003年,為英國威士忌大師Jim Murray將所品飲過的威士忌,依照聞香、口感、尾韻、平衡與整體複雜度四個面向給予評分,每年參與評比的威士忌約有4500~5000種。《威士忌聖經》也因此成為全球最具權威、最穩定、最有影響力的威士忌專書,也是消費者在品嘗酒款時最重要的參考指標。

此次得獎酒款經典獨奏Moscatel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為特殊的西班牙雪莉酒桶,數量日益稀少且難以取得,金車噶瑪蘭善用台灣特有的亞熱帶氣候條件,結合特殊酒桶孕育出獨特乾果香氣,創造出與眾不同的風味。

金車噶瑪蘭酒廠的每一款產品在《威士忌聖經》皆有非常好的成績,未來也將持續秉持著生產世界級威士忌的理念,為台灣威士忌揚名國際努力。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