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控陳國華父母堆物害撞車 鄰代喊冤:我家也常被撞!

▲ 名製作人陳國華父母,遭鄰控亂堆東西愛罵人。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女子投訴鄰居,也就是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國華的父母在門口堆放雜物,造成她開車進出時不方便,18日因為擦撞到對方的東西,就遭到陳國華母親的辱罵;不過,陳國華的父親反駁,女子是開車撞上他家的台階,為了自保才放一根柱子來提醒她,而鄰居也指這名女子開車技術不佳,也有其他人家被撞過。

音樂製作人陳國華的父母親,住在屏東一處集合式的住宅裡,同住社區的女子PO網控訴,陳國華的父母會在門口堆放雜物,影響到通行,早上開車出門時,因為擦撞到他家的雜物,遭到陳國華的母親辱罵。

投訴女子表示,「她直接開門進來罵我,她再說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的道歉都沒有用,因為她跟我說,我孩子是名人他上過電視,你這樣傷害我要告你!」

▼ 女子的自小客車車身留著擦撞的痕跡。

這名女子的自小客車車身還留著擦撞的痕跡,陳國華的父親表示,女子不是擦撞到雜物,而是直接撞上他家台階,把水泥塊都撞掉一塊,可見這力道有多大,他才放根柱子來提醒。

陳國華父親表示,「那麼遠都撞來這裡,撞到這裡對不對?是不是你開車,我們意思是放一個小小的,本來放在這裡,既然你這樣...你認為看不到,沒關係,就放這個,(記者:所以這個是今天早上才放的?)我剛放的。」陳國華母親也說,「是不是你可以開了,角度如果不對,你可以退了再進,為什麼你一開,就(撞)到我門口,很恐怖。」

而鄰居也出面表示,這名女子開車技術有問題,自己家也被她撞過,這名鄰居表示,「我們家裡也是常常被她撞,我們才圍那個(阻礙物),你看她整個車子(撞成這樣)

雖然女子PO網說遭到陳國華母親的辱罵,但是多次開車擦撞到鄰居家,也真的讓鄰居心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陳國華父母家的台階可看出擦撞痕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