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哩程玩遍世界 「台灣常旅客計劃論壇」開放報名

▲用哩程玩遍世界「台灣常旅客計劃論壇」即日起開放報名(圖/翻攝自台灣常旅客計畫論壇)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由 TripGoKing 旅合金舉辦的「台灣常旅客計劃論壇」將在10 月29 日登場,將邀請知名常旅客專家譚佐威以及台灣新卡神陳偉軒一同分享如何善用生活方式累積紅利,進而兌換免費機票、住宿以及當地特色旅遊行程。

由 TripGoKing 旅合金舉辦的「台灣常旅客計劃論壇」系列活動自 7月底開放報名以來,第一天就湧入超過100位來賓熱情響應,不到3天即秒殺,活動也精彩令人回味。

本次由「亞洲萬里通 Asia Miles」 、國泰航空、港龍航空以及國泰世華銀行共同贊助的「帶著你的哩程輕鬆玩遍全世界」主題論壇也將在10月29 日登場並將邀請到知名常旅客專家譚佐威以及台灣新卡神陳偉軒一同分享如何善用生活方式累積紅利,進而兌換免費機票、住宿以及當地特色旅遊行程。

論壇將以「聰明使用信用卡省下旅費」、「紅利哩程開票訣竅」以及「 低價入住豪華酒店秘訣」為題,本次也特別首次以限時短講的方式進行,不但能淬煉出最精華的撇步重點,也能讓聽眾在最短的時間吸收最大使用與累積技巧。緊接著的交流時間,不但能夠盡情發問且讓講者與現場來賓能夠進一步的互動交流,來賓之間也能彼此分享常旅客計劃的樂趣。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月28日12:00止,有意報名者皆可透過台灣常旅客計畫論壇活動官網 (http://www.tripgoking.com/event/oct2016/ )進行報名。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