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懷孕了還這麽拚!一身皮衣褲帥死了


▲懷孕不停工,baby一身皮衣皮褲扮女特務。(圖/翻攝自Angelababy工作室微博,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Angelababy懷孕後,並沒有因為有孕在身就減少工作量,日前Angelababy工作室曬出baby拍攝廣告的照片,懷孕中仍然不停工,baby以一身皮衣霸氣舉槍,回眸給了攝影師一個凌厲的眼神,再放送翹臀及纖細大長腿,粉絲見狀紛紛大讚:帥死了!


▲baby分享老公黃曉明的微博動態曬恩愛。(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日前黃曉明終於宣布愛妻Angelababy懷孕,讓時常關心她肚皮是否有動靜粉絲大為開心跟祝福,但baby工作照舊,接拍形象廣告時變身女特務,一身黑皮衣、皮褲師勁十足,巧妙在孕肚前加上腰包造型,完全看不出是名孕婦。



▲baby一身勁裝,被粉絲大讚「帥死了」!

baby也還為雜誌拍攝照片,穿著一襲黑色深V珠飾洋裝上陣,用椅背道具等擋住孕肚,靠姿勢角度前傾,呈現的曲線看起來依然苗條、四肢也纖細,讓人根本看不出來懷孕!

不過也有粉絲很心疼說:「穎媽,別這麼拚,不要再當拚命三娘了;肚子裡的寶寶啊,別這麼拼了,好嗎?」


▲就算穿上貼身連身洋裝,baby的孕肚仍不明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