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瑾挺孕肚秀逆天長腿 被媽念「屁股蛋蛋掉出來了」

▲陳泱瑾目前懷有6個多月的身孕。(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陳泱瑾(Grace)婚後育有一女Toby,時常在粉絲團分享生活照,吸引許多粉絲關注,日前宣佈懷上第二胎消息,添成一個「好」字,目前已是懷胎6個多月的孕婦。她近日分享了一張穿搭照,秀出纖細長腿,卻遭到媽媽念:「屁股蛋蛋要跑出來了!」媽媽的逗趣反應讓網友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泱瑾秀長腿被媽念。(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陳泱瑾18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自己穿上淡粉色連身褲裝,秀出纖細長腿,並寫道:「很多衣服再不穿就怕肚子大了也塞不下,現在當然要趕快把握機會能穿快點穿啊!」沒想到一走出房門,立刻被媽媽念,「妳的屁股蛋蛋要掉出來了!妳的屁股蛋蛋要掉出來了!」讓她摸不著頭緒到底什麼是「屁股蛋蛋」,接著仍開玩笑表示,「如果還有屁股蛋能掉我也很開心啊(誤)。」

除此之外,陳泱瑾的性感穿著曝光後,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大讚,「腿還是那麼美」、「還有腿可以露,你那超長滴(的)美腿!」

▲陳泱瑾發文。(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