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做人4年爆懷孕!推辭「烈酒代言」首回應藏玄機 

▲ELLA甜蜜與老公放閃,傳出懷孕消息。(圖/翻攝ELLA臉書)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以團體S.H.E出道15年的歌手ELLA,在歌唱、戲劇、主持都擁有亮眼成績,近年來轉往大陸真人秀發展,自然不做作的表現也讓粉絲對他更加分,一向代言接不完的她,卻傳出她推掉了酒商的代言,因為有孕在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傳ELLA為了專心安胎,推掉了烈酒代言。(圖/翻攝ELLA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原本一個烈酒代言從4個月前就開始和ELLA接洽,且華研也表示高度意願,只是沒想到這即將到嘴的大把銀子卻在最後一刻變卦,原來是因為「懷孕了」,擔心屆時廣告曝光和孕婦形象不搭,將大把銀子拱手讓給由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

▲ELLA與老公結婚四年,感情穩定。(圖/翻攝ELLA臉書)

ELLA四年前甜蜜嫁給老公賴斯翔後,兩人其實就不斷在社群網站上放閃,ELLA也曾多次放話說「很想生小孩」,不過每次「做人計畫」也都因為專輯、舞台劇、綜藝節目等有個變卦,這次傳出懷孕消息,也讓不少粉絲替ELLA開心。

▲ELLA出道15週年,一度放話很想生小孩。(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傳出懷孕消息,ELLA近日都以平底鞋示人,不過華研唱片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沒有接獲懷孕消息,平日工作也都正常進行中,若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語帶保留的回應引發不少聯想,不過也盼外界能給她一些私人空間。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