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豔女優豪放大解脫!「清純又冷酷」裸露上空激情戲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生田斗真、岡田將生、松坂桃李、栗山千明、Lily Franky等實力派影星主演的驚悚懸疑片《秘密》由《神劍闖江湖》系列大友啓史執導、《Chandelier》不露臉天后Sia演唱主題曲,卡司超誇張,不過片中最吸睛的莫過於首次獻出大銀幕初體驗的模特兒織田梨沙,她大膽演出上空裸露情慾戲,掀起話題!

▲織田梨沙兼具美艷清純跟冷酷氣質,獲得導演大大讚賞。(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電影《秘密》由清水玲子暢銷漫畫《秘密》(台灣漫畫譯名《最高機密》)改編而成,描述透過將死者生前記憶影像化的「MRI偵查」技術,進而破解懸案之謎,室長薪(生田斗真 飾)和新進偵查官青木(岡田將生 飾)接獲任務要窺看死刑犯露口(椎名桔平 飾)的大腦,找出行蹤不明的長女絹子(織田梨沙 飾)的行蹤。然而,螢幕上所顯示的記憶影像,卻使偵查官們為之震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織田梨沙為戲上空裸露相當敬業。(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這次電影中最關鍵的女主角「絹子」由模特兒織田梨沙擔綱,擁有一雙勾人鳳眼的她具備殘酷、清純、冷酷、妖豔並存的特殊氣質,令導演十分讚賞:「織田身上展現出的冷酷與殘酷,完美演繹出絹子的可憐、焦慮、不安與愉悅,更將她的崩潰與重生兩面性格展現得游刃有餘。這種新鮮感,讓她成為飾演絹子的不二人選!」織田過去沒有演戲經驗,卻肯為電影獻出大膽裸露情慾戲,她坦言其實剛開始演出心境如此複雜的女人讓自己很不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