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米蘭疑洩懷孕跡象!平底鞋寬鬆衣「老公緊貼護妻」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老公賴斯翔(賴解孵)結婚4年,近期終於傳出疑似懷孕的喜訊,令不少粉絲留言獻上祝賀,先前和老公飛往義大利,參加米蘭時裝週的照片,也跟著被翻出,被指當時穿著平底鞋、寬鬆衣著的打扮,就有可能是有孕的跡象,引起外界熱烈討論。

▲Ella結婚4年被爆懷孕。(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和賴斯翔結婚多年時間,雖然經常曬恩愛,但卻一直沒傳出懷孕消息,據《壹週刊》報導,她近期傳出原先要接烈酒代言,沒想到卻在最後突然變卦,理由被爆是因為懷孕了,擔心孕婦形象和酒類廣告不搭才拒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前陣子和老公賴斯翔一起飛義大利,參加米蘭時裝週。(圖/翻攝自Ella臉書)

引人注意的是,Ella前陣子飛義大利參加米蘭時裝週,老公賴斯翔也愛相隨,貼出一系列甜蜜緊貼的合照,被發現穿著寬鬆黑白條紋上衣,腳上也踩著運動平底鞋,種種跡象被外界揣測可能是懷孕了。

▲▼Ella米蘭穿著寬鬆被疑是懷孕跡象。(圖/翻攝自Ella臉書)

針對被爆懷孕一事,Ella僅簡單回答,「時間到了就會生。」雖然語帶保留,但並未正面否認,被外界揣測有可能是「未滿3個月不能說」,仍引來許多粉絲留言祝賀,「恭喜」、「幸福啊啊啊」、「太棒了」、「哇好期待」,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Ella和老公感情甜蜜經常放閃。(圖/取自Ell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