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訪問胡歌驚變「馬賽克」 自嘲:我們的帥不同頻率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胡歌英俊挺拔,談吐幽默,主演《瑯琊榜》聲勢高漲,廣受女性粉絲喜愛,16日梳著油頭,一身黑色西裝,畫龍點睛的胸針,帥氣指數破錶出席金鷹節。然而,主持人何炅在訪問他被拍下的照片,整個人卻糊掉了,被網友笑稱「是馬賽克」,強烈對比的2人笑翻眾人。

▲2016金鷹節主持人何炅(右),胡歌(左)在本次典禮獲得2項大獎。(圖/翻攝自胡歌微博)

何炅主持風格幽默風趣,擁有許多觀眾支持,今年擔任典禮金鷹節主持人,整場活動精彩有趣,毫無冷場,他18日在微博貼出因比手畫腳地主持,導致被拍照的時候,整個人糊掉的照片,對比一旁的胡歌,自嘲「我們的帥,不在一個頻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了照片後,紛紛笑翻表示,「何老師不哭,他帥他的,你醜你的,互不相關」、「胡歌成為焦點,你成為馬賽克」。

▲何炅貼出自己糊掉,對比一旁胡歌,「我們的帥,不在同一個頻率」照片。(圖/翻攝自何炅微博)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何炅微博)

▲何炅微博全文。(圖/翻攝自何炅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