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步步》他親手殺伯賢!「仰天悲笑」演技逼哭劇迷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熱播戲劇《步步驚心:麗》由李準基、IU、姜河那領銜主演,外加「高顏值皇子群」伯賢、南柱赫、Jisoo、洪宗玄等人。18日在韓播出第16集,伯賢遭冠上逆賊之罪,先是目睹愛妻死在眼前,最後被皇帝洪宗玄箭射中難逃一死,哀痛求李準基殺了他,16集開頭就先震撼所有觀眾。

▲伯賢遭洪宗玄射中。(圖/翻攝自KK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伯賢哭著求李準基殺了他。(圖/翻攝自KKTV)

10皇子遭皇帝洪宗玄冠上逆賊之罪,夫妻倆最後落得遭追殺下場,妻子順德為保護他遭砍殺,洪宗玄甚至冷血地在高台拿箭射殺,他悲痛地看著斷氣的愛妻,哀傷痛喊「要陪順德一起走」,最後緊緊抱著四皇子,求王昭殺了他,揪心片段逼哭大批劇迷。

▲李準基悲痛殺死伯賢。(圖/翻攝自KKTV)

▲李準基原本斷絕與IU的關係,卻因為箭重修舊好。(圖/翻攝自KKTV)

親手殺死王銀的四皇子下定決心搶奪皇位,將軍卻告訴他「如果想得到皇位,就看你可以放棄什麼,我再決定要不要幫你。」他只好無情斷絕與解樹的感情,最後選擇表面上是待在洪宗玄身邊的「忠心狗」,私下卻是為搶奪皇位做準備。

沒想到,洪宗玄為測試王昭的忠心,當著他的面拉箭射向解樹,然而,這一箭讓兩人的關係重修舊好,解樹冒著生命危險出宮找他,淚問:「你還喜歡我嗎?」接著相擁淚吻,王昭與解樹歷經多次考驗終於修成正果;且隨著洪宗玄精神問題漸漸病入膏肓,他搶奪皇位的計畫也步步進行中。《步步驚心:麗》每週一、二於KKTV同步跟播。

▲李準基、IU終於修成正果。(圖/翻攝自KK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