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神奇佛光乍現!「觀音圈」降臨3千網友:有神快拜

▲合歡山神奇佛光乍現!(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合歡山佛光乍現?有網友PO照分享17日在合歡山北峰看到神奇景象,只見山嵐中層層雲霧透出微微光線,仔細一看,竟然有一個圓圓的小光圈中間像是站著一個人,猶如神仙降臨,上千人看得驚呼連連,直呼是「觀音圈」、「有神快拜」,讚他運氣好。

劉姓網友18日PO照在爆料公社分享,指17日在合歡山北峰看到「稀有現象」,高山厚厚的雲層中,清楚拍到一個彩虹般半圓形的光圈,中間像是站著一個人,吸引超過3千人紛紛按讚驚呼好神奇「佛祖顯靈」,神秘的光線讓人看傻了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音圈」降臨合歡山?3千網友:有神快拜。

原來這現象在氣象學上稱做「光環」通常發生在3000公尺的高山上,網友要幸運見到的人「有神快拜」,還稱這是台版的「觀音圈」,非常稀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