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okémon Go聖地之一 鳥取砂丘有上百個補給站


▲晚上的鳥取砂丘因為寶可夢而變得熱鬧又美麗。(圖/Takashi Karaki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位於日本鳥取縣的鳥取砂丘,不只是日本最大的砂丘,同時也是寶可夢玩家的「抓寶樂園」,因為光是砂丘上有87個補給站,再加上附近其他補給站,數量超過百個,難道是鳥取砂丘特多與寶可夢公司合作嗎?

原來砂丘地區裡有許多觀測砂子動向的調查點(樁),之前有Ingress玩家把它申請成能量塔,而在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7月開放後,立即變成遊戲裡的補給站,數量有87個之多,再加其他地標補給站,鳥取砂丘這區域就有上百個補給站,也因此成為日本Pokémon Go聖地之一,由於砂丘白天比較熱,因此一到晚上就聚集許多玩家來這補給跟抓寶,日本攝影師Takashi Karaki還拍下晚上的盛況,玩家手上手機在黑色砂丘閃亮著。


▲鳥取砂丘有超多補給站。(圖/截自Pokémon Go遊戲畫面/鳥取縣提供)

而鳥取縣也在7月時趁勢宣傳,打出「遊戲解放區」、「最安全的抓寶地」,因為在砂丘上抓寶不會影響到別人,同時不小心跌倒在砂丘也不會受傷,鳥取縣知事平井伸治非常鼓勵大家到鳥取砂丘來抓寶。


▲鳥取砂丘白天的樣貌。(圖/黃士原攝)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