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失控自撞分隔島 車頭全毀...差50公分險衝進民宅

▲酒駕自撞分隔島,差50公分就衝進民宅。(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竹山18日凌晨2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名年約20多歲的郭姓男子,疑似車速過快加上酒後駕車,在路口自撞分隔島後又繼續往路旁衝,差點就撞進一旁民宅。屋主被巨大聲響嚇傻,連忙報警。

路口監視器畫面拍到,深夜2點多在南投竹山集山路一處路口,一輛轎車疑似車速太快,駕駛根本控制不住方向盤,直接撞上分隔島,強大撞擊力道讓車頭整個凹陷,而車子撞分隔島後,還繼續往路邊滑行,只差50公分就要衝入民宅。

巨大撞擊聲驚醒了睡夢中的屋主,屋主表示,只聽到「砰」一聲,剛開始也不知道什麼狀況,出外查看才發現車子差點撞進自家。救護車抵達時,男子全身多處挫傷,意識不清無法言語,已入院開刀救治,沒有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