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幫/這3個秘訣學起來 真愛幸福就離妳不遠了

圖、文/女人幫

人家常說,妳想遇見什麼樣的愛情,絕對跟妳本身的特質有關係,妳有多好就能遇見同樣好的人,雖然有時候會很不幸的碰到爛人,但那也不會是妳的問題,只是剛好在感情的路上滑了一跤,他不會是妳的終點,在遇見愛情前妳還是有自己的人生要過,先讓自己過得好了,就不用擔心沒有對的人出現。

1.要有自己的主見、別過度依賴別人

在面對愛情時,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能總是附和另一個人的想法,任何事都照著他所想的走,妳還是要有自己的人生要過,兩人在一起是陪伴而不是讓自己變得更爛,妳要能夠獨立的一個人生活,就算少了對方也能好好過日子,這樣的妳才會遇到一個懂得珍惜妳的人。

2.要對自己好,別隨便付出真心

沒有人會比你對自己更好,在愛別人之前,妳要先愛自己,真心別隨便給了別人,要留給值得的人並且懂得珍惜妳的,唯有學會對自己好,別人才有可能對妳好,人的價值都是由自己決定的,就看妳想擁有什麼樣的愛情了。

3.經濟要獨立,想要的東西自己買

女人要用自己的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用自己買的包包裝進屬於妳的故事,這段話是林依晨當時在電視劇裡說的,聽著是那麼的迷人又有道理,誰說一定要靠男人才能幸福,妳有能力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就是一種幸福了,妳有獨立的世界、自己的人生,自然會散發出屬於妳的魅力,等到時機出現,那個對的人自然就會來到身旁,也不用擔心你們會變成另一個人的負擔,有能力照顧好自己,是很幸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隱疾大哥只與被性侵孤兒小妹取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