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建「性愛小屋」給女兒嗨整晚 克倫族尋愛都用這招!

▲柬埔寨普遍早婚,許多少數民族的傳統習俗令人吃驚。(圖/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千奇百怪無奇不有,許多不為人知曉的少數民族擁有的奇特傳統習族,都會讓外界覺得相當驚奇。柬埔寨可說是擁有許多少數民族居住的國家,波括波魯族、克倫族、加萊族等,其中就屬克倫族超前衛的「少女性愛小屋」習俗最令人震驚。

位於柬埔寨北部的克倫族認為,女性在少女時期,通過和不同男性過夜可以得到非凡的能力及神明保佑,因此少女的父親就會親手建造一棟「性愛小屋」,方便女兒和男孩們約會過夜,也能透過這樣的方式找到理想老公。如果女孩和一位男孩相處一段時間後覺得沒有感覺,就可以繼續尋找下一位,同時停止和前任發生性關係。

克倫族居民表示,「部落中沒有出現過離婚和性暴力的事件,因為大家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後,才和感覺合得來的人約會、結婚。其實性愛小屋就是少女們等待和了解真愛的地方。」

另外,這裡的女孩還必須學會「抽菸」才能嫁得出去,克倫族人手一支菸斗,當子女約6、7歲時,家長就會準備好菸斗,並告訴他們吸菸的好處,尤其濃度較強的菸可以使人在茫然的森林中腦子清醒,不會迷路,如果孩子們不喜歡抽菸,父母也不會勉強,會到長大一些後才教。

通常柬埔寨的男女較為早熟,民間仍流行著早婚,一般女性都在15、6歲;男友則在18、9歲就會完成婚禮,鼓勵性行為的發生是確保未來夫妻相處能夠少一份摩擦的可能,這樣試婚的概念其實領先歐美好幾百年呢!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