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教詐騙改進手法 對方開心「邀開房」讓她後悔了

▲女大生接到詐騙電話,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電話詐騙手法不斷更新,然而民眾自有各種「創意反擊」。1名女大生日前接到電話稱「網拍重複付款12次」,但聰明的她一聽就知道是詐騙,直接向對方表明「你們都用同種方法!」沒想到該名成員竟轉而請教「如何改進」,逗趣對話笑翻網友。

這名女大生在社交平台Dcard上寫道,接到1通自稱網拍平台人員的電話,但「大陸口音」一聽就知道是詐騙,因此沒等對方講完,她就直接表示「這種電話我接過太多通了啦~你們都用同種方法。」不料,對方愣一下後問,「那可以請妳告訴我改進的方法嗎?」讓她噴笑,「第一次看到那麼有上進心的詐騙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大生便抱著開玩笑的心態告訴對方,首先要把口音改掉,詐騙手法也要更新,結果對方因此認為她「很有潛力」,最後甚至天外飛來一筆地邀約「妳今晚有空嗎?不如我下班來開個房間……」讓她嚇得掛上電話,「事實證明,不要玩詐騙集團!」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詐騙集團表示:騙不到錢只好騙身體」、「詐騙集團之閃光get」、「應該是想跟妳探討比較深的詐騙手法」、「怎麼不跟他約!!趁機叫警察來埋伏抓人就不會有那麼多詐騙集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