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應大學撿屍影片流出! 女學生被強灌10杯龍舌蘭烈酒

▲「慶應小姐」最終決選六佳麗。(圖/翻攝慶應小姐官方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名校慶應大學日前傳出集體性侵案,根據日媒最新報導,被害女學生被強灌10杯龍舌蘭酒,在醉酒之際遭多名男學生集體性侵。最令人憤怒的是,犯案的男學生還將過程通通拍下,照片和影片也開始在網路上流傳。

▼影片中女學生被強灌烈酒。(圖/翻攝電視台畫面)

▼2號總合政策學部2年級的伊集院穗乃香。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事情是發生在9月初,女學生被一群「廣告學研究會」的男大生邀請參加「夏日訓練營」,並在活動結束後在宿舍飲酒。女學生起初只喝了5杯龍舌蘭酒,接著又在男學生的要求下喝到10杯,爛醉到失去意識以後,便被性侵,過程通通都被拍攝下來,現在已經有人在LINE上流傳。

▼1號文學部3年級的岩田繪里奈。

▼6號文學部4年級的渡邊麻美子。

醜聞傳出之後,校方迅速把「廣告學研究會」解散,並且中止有「主播搖籃」之稱的「慶應小姐」選美比賽(ミス慶應コンテスト)。參加「慶應小姐」比賽的女大學生町田彩夏也出面表示,去年她通過初選以後,曾被研究會的面試人員問到「願意為留下後代發生性關係嗎?」令她感到非常不舒服。

▼5號總合政策學部2年級的喜多川亞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