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仔」販毒集團遭破 驚見新型毒品Happy粉


▲販毒集團在北市橫行,警方17日清晨兵分10路共逮捕13嫌到案。(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分局17日在轄區內破獲「姐仔」販毒集團,該販毒集團的上、中、下共13名販毒成員都遭警方逮捕,在查扣的毒品中居然發現新型毒品金剛(又稱Happy粉),另外還發現1批不明成分的藥丸。

北市大安分局、內湖分局日前接獲情資,發現在台北市有販毒集團橫行,17日清晨兵分10路出擊,共逮捕以盧姓女主嫌為首的販毒集團等其他12名共犯,並起獲1、2、4級毒品共26包。

警方調查,該販毒集團的主嫌為綽號「姐仔」的盧女,該販毒集團販賣1、2、4級毒品,甚至還有新型毒品金剛,或稱Happy粉(外觀像糖果,常被作為迷姦藥)。

而該販毒集團最大宗的生意還是以金色、銀色包裝的毒品為主,其中金色包裝色裝有1公克的海洛因、銀色包裝則是裝著1公克的安非他命,這次除了查獲常見毒品及新型毒品外另外也發現1批不知成分的藥丸仍在送驗中。

警方此次逮捕上、中、下游的共13名嫌犯,徹底搗破「姐仔」販毒集團,訊後將13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姐仔」販毒集團將海洛因與安非他命以金色、銀色包裝做區隔,而這2種毒品是他們販賣的大宗。(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