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網遊打正爽電線被咬斷 他怒逮寵物鼠「一筷穿心」報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接獲網友投訴,指有男子只因為玩遊戲時電腦線路遭咬斷,便痛下殺手,殘忍虐殺寵物鼠,事後更將「行刑」照片貼上臉書社團,引發眾人撻伐。經查證,該虐鼠圖片3年前就已出現,不過痛下殺手的人為大陸15歲學生。李男朋友解釋,他們幾位高中同學畢業後,即遭有心人士盜用照片、辦假帳號,刻意在網路世界引戰,他們不勝其擾。

▲疑似冒充李男的臉書帳號PO文被網友截圖。(圖/網友提供/經變色處理)

疑似冒充李姓男子的臉書帳號憤怒發文,開頭先飆粗口,表示他遊戲玩到一半,電腦突然沒了畫面,一檢查才發現,原來有隻老鼠咬壞電線。他氣到不行,痛批飼主養老鼠可以,但不該讓它亂跑,「我3萬多電腦被這30元的鬼東西咬得不能用!養鼠管好你家老鼠!飼主給我出來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臉書帳號並在PO文中附上2張「虐鼠照片」,圖中倉鼠一類的寵物鼠遭筷子「穿身而過」,鮮血沾滿筷子前緣,虐殺畫面慘不忍睹,隨即引來網友砲轟,PO文已撤下。

這張照片,是3年前轟動大陸的國中生虐鼠案,文章配圖應是為了凸顯不滿,並非動手虐鼠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