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樓下叫愛犬「別再吠了」  下一秒波麗士出現呆了

▲愛犬傳來吠聲出賣女毒犯。(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北興派出所巡佐何宗陵、警員林義寅日前在文化路上1棟大樓執行聯合查察勤務,其中某樓層不時傳來狗叫聲,上前敲門卻沒人回應,正當準備離去時,突然在大門遇見1名賴姓女子,原先不以為意,但她突然對著樓上狗狗大喊「不要再吠了」,機警的員警跟她回住家拿證件時,果真發現屋內散發濃濃毒品味。

當時賴女看似在等人,起初警方不以為意,以為是訪客,但樓上的狗叫聲卻還是一陣陣的傳出,此時她突然大喊不要再吠了等安撫語句,機警的員警上前詢問身分,此時她向警方表示沒錯就住在樓上,並提問其是否可上樓拿證件供查證。

沒想到,正當賴女打開房門時,屋內就散發出濃厚K他命毒品的氣味,果然在屋內查獲1小包三級毒品k他命。事後賴女自知其因為安撫愛犬而引來警方注意時,表露出哭笑不得的樣子,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