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層層宅男找到你」 網揭罷工空姐「失民心」真相

▲空服員蛋洗華航,怒嗆誠信已死。(圖/記者賴文萱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華航空姐二度上街頭抗議,但社群網路反應淡薄,不見首次罷工時熱烈的聲援浪潮。有網友就分析,空服員談判成功後,堅信都是自己努力,無需鄉民支持,甚至有人PO文說罷工現場有「層層宅男」,傲慢態度成為支持度降低的關鍵。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14日率500名空服員「蛋洗華航招牌」,抗議公司幫所有員工調升外站津貼,違反當初簽訂的「禁搭便車」條款。不過,此次抗議不僅遭華航提出告訴,社會輿論風向也大變,網路上更出現許多酸言酸語和揶揄論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鄉民在PTT上PO出當初罷工時空服員的IG貼文,表示「之前空服員罷工,不少人去現場加油,結果被當肥宅、癡漢。」照片中,空服員和朋友在罷工現場笑得開心,並寫著「我穿越層層宅男才找到你們…」疑似指聲援者當中有許多宅男,引來追蹤者留言「是認真的罷工嗎?」

對此,網友們分為兩方看法,有人認為「就是這樣所以才沒人支持這次罷工吧」、「帥就是支持、加油,醜就是肥宅、癡漢」、「做到流汗被嫌到流涎的概念」;但也有人覺得「人家說出事實而已啊」、「本來就是肥宅,也的確是去那裡意淫的啊」、「拿個別空姐的言行cover何董事前的談判無能,事後的毀信背諾。」

▼網友貼出罷工空姐的PO文批傲慢,但也有人認為「不該聚焦在個人行為。」(圖/翻攝自PTT/經變色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