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肚肚好涼哦!「喀滋喀滋」 吃貨小海獺邊玩冰邊塞嘴裡

▲Rialto爬進冰池玩耍,順邊幫忙「消耗」裡面的冰塊。(圖/翻攝自Vancouver Aquarium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溫哥華水族館(Vancouver Aquarium)18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段激萌短片,名叫Rialto的海獺看到工作人員準備滿滿一池的「冰塊」,立刻迫不及待地爬進去躺著,一邊享受冰涼的感觸,一邊將冰塊「塞進嘴裡」,還吃得「喀滋喀滋」響,可愛的模樣讓一旁的工作人員也忍不住大笑。

溫哥華水族館18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表示,他們看到美國奧勒岡動物園的北極熊Nora快樂玩冰的影片,於是也想給館內的海洋哺乳動物們來個冰涼的「固體」泳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ialto任由工作人員在肚肚上放冰塊,下一秒拿起來吃掉。

影片中,海獺Rialto一臉期待地等在裝滿冰塊的兒童泳池旁,一隻前腳還攀在池子邊緣,接著像是獲得工作人員同意,立即起身爬進去,直接用身體感受冰塊的涼爽,肚肚與冰塊大面積接觸甚至磨擦出「嘶嘶沙沙」的聲響。

更可愛的是,Rialto一進到池裡就翻躺在冰塊堆上,接著隨手往旁邊一抓,開始一口接一口吃起冰塊,下一秒又任由工作人員將冰塊放在牠的肚肚上,超可愛的模樣不只逗得工作人員哈哈大笑,就連看完影片的網友也忍不住留言表示,「可愛到讓人融化!」、「哈哈哈,其實牠還是比較想要水吧!」

 

關鍵字: Vancouver Aquarium海獺冰塊Rialt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