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熊「屁孩上身」亂溜扶手 馬尾妹驚慌追上「怒打1掌」

我們想讓你知道…被打也萌X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部長你也太調皮了吧!人氣超高的熊本熊時常作出各種無厘頭行為,沒想到這次更「屁孩上身」,直接趴在扶手上往下滑,讓貼身照顧牠的工作人員驚慌地跟著衝下去,最後當然是被「打屁屁」處罰了。

粉專「くまモン Kumamon 熊本熊 Kawaii 」分享1支部長出訪的影片,只見熊本熊站在樓梯頂端向支持者揮手,沒想到卻趁工作人員不注意時,「1個move」趴上扶手直直往下溜,玩心大發卻嚇壞大家;工作人員緊張地跟著衝下樓,看到部長「完好無缺」後才鬆了一口氣,接著又氣又好笑地往牠背部一掌打下去。

影片吸引超過48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部長被打瞬間萌到最高點」、「每次都搞怪真的笑死!」、「屁孩行為哈哈哈哈」、「熊本熊欠打」、「我也想被打~」、「超調皮又可愛」、「他只是想讓扶手擦乾淨」。

▼部長太亂來,把工作人員嚇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