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16歲少女生日失蹤 被發現全裸勒脖吊掛在樹上!

▲少女被吊掛在樹林。(圖/雲南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省昭通市初中三年級女學生嬌嬌前晚放學以後突然失蹤,一直到晚間11點左右才被人發現,但詭異的是,她竟然全身赤裸的被吊在樹上。警方趕到現場的時候,嬌嬌已經被活活勒死。

根據《雲南網》報導,前天是嬌嬌16歲的生日,當晚她結束晚自習以後獨自從學校離開,但卻遲遲沒有回到家。一名汪姓村民表示,他昨晚11點在家看電視,突然聽見屋外傳來狗叫、貓叫,趕緊找來兒子和房客一同外出查看,結果就看見一絲不掛,頸部被一件牛仔衣吊在樹上的年輕女孩。

汪姓村民見狀馬上報警,但警察和醫護人員抵達的時候嬌嬌卻已經死亡。汪姓村民表示,嬌嬌本來還有氣息,但是他不敢亂動,「當時在場的人少,天色又黑,我也很緊張,怕自己把她救下來以後被人冤枉!」嬌嬌的母親見到孩子的屍體後痛哭不止,非常後悔自己沒親自接女兒放學,也理解汪姓村民沒在第一時間救人的原因,目前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