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不願大聲唱國歌?林全:唱國歌就唱國歌,大小聲不重要

▲許志雄發言惹議,林全也受波及。(資料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大法官被提名人許志雄17日在立法院接受應詢時表示,「中華民國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問到願不願意唱國歌時也坦言「人不能違背良心」。國民黨立委黃昭順18日質詢行政院長林全對此的看法,質問許是否打算要把兩國論「借殼上市」?林全則說,大法官本來就會有不同意見,但那是他們個人意見,不是政府看法。

黃昭順接著詢問林全「願不願意大聲唱國歌」,林全坦然表示,唱國歌就是唱國歌,大小聲不重要。不過,黃昭順認為林全現在每星期都與總統蔡英文召開「執政決策協調會議」,要求林全表達重新提名大法官人選的想法;林全則回應,行政院沒有大法官同意權,是立法院才有,政院充分尊重立院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