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 潮淵明」聯名潮T 按讚破萬只送不賣94狂!


▲全聯推出「全聯 × 潮淵明」聯名態度潮T讚數破萬就抽獎贈送活動。(圖/翻攝自全聯福利中心粉絲專頁,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為促銷米,全聯日前公佈的「搜哩!淵明」創意文案惹笑網友,不只搶攻婆媽的心,還跨足潮流界,加碼推出「全聯 × 潮淵明」聯名態度潮T,活動粉絲專頁上釋出:「本則讚數破萬就出潮T,我們來真的!」 


▲黑色「不羈狂草款」。

全聯指出,「全聯 × 潮淵明」聯名態度潮T系列共出4款,專為偉大的、有理想的人而設計,鼓勵穿上T恤打造夢想、做自己。且強調此精心刻劃4款淵明精神潮T,在此貼文破萬讚之後立馬4款齊發,以抽獎方式送給粉絲。


▲「潮淵明」頭像「稻穗迷彩款」。

共有印上「不為五斗米折腰」、「#NBFAL(Never Bend For ALiving縮寫)字樣的黑色「不羈狂草款」、灰色「文青手繪款」及白色「嘻哈塗鴉款」,及潮淵明頭像的「稻穗迷彩款」,每款都各擁粉絲。


▲白色「嘻哈塗鴉款」。

創意潮T獲網友一致好評,「好喜歡」、「我都好想要哦」、「 直接預購了啦」,也有網友提到「 有付陶先生代言費嗎?」,全聯也妙答:「有的,初一十五中元節,定期支付版權費。」


▲灰色「文青手繪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