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單手騎車上國道遭輾斃 3車駕駛:有輾到人但沒撞車

▲謝女遭5車輾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20歲謝姓女子,17日凌晨4點多騎車要去找男友,疑似路況不熟,從香山交流道騎上國道三號南下路段,加上當時風大重心不穩,撞上內側護欄摔車,又陸續遭5車輾斃,不過根據國道警方調查,目前只有3名駕駛坦承有輾過人,但都說「並沒有撞上機車」,因此全案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謝姓女子17日凌晨4點多,和男友借機車從新竹返回台中,但疑似因為路況不熟,從香山交流道騎上國道三號南下路段,加上重心不穩摔車後,陸續遭5車輾斃,國道警察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發現他出事前,曾左手扶著安全帽,推測可能風大或是沒扣好安全帽,單手騎車失控,接著撞上護欄後遭輾斃。

警方表示,目前只有3名車主出面,坦承的確有輾到人,「但發現有人躺在路中間時,根本來不及煞車了,並沒有撞上機車。」謝女機車上也沒有明顯的擦撞痕跡,據了解,謝女在台中連鎖藥妝店工作,搭火車到新竹找男友,但不知為何改騎男友機車返回台中,全案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