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軟了....新婚夜%%正嗨 突遭友人掀被狂打新郎屁屁

▲新婚行房之夜遭友人大鬧洞房打屁股。(圖/翻攝自每日星報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除了晚宴之外,鬧洞房可說是最精彩的部分,新人雙方親友大出奇招,日前大陸社群網站流出一段鬧洞房的影片,一對新婚夫妻正在執行「新婚行房任務」時,突然遭到親友開燈大鬧,扯下夫妻倆蓋在身上的被子狂打新郎屁股。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雖然影片中新人們還是笑嘻嘻的,但苦笑成分可能居多,因為他們在行房時,友人們突然打開房門和電燈,還扯下被子,新娘和新郎的胴體成交疊狀被一覽無遺,鬧洞房的人全都笑成一團。

大陸鬧洞房鬧出事的情況其實不少,過去寧波曾有新娘按照鬧洞房友人指示在被子裡脫光衣服,誰知賓客突然掀開被子,事後新娘3天不肯進食,在友人登門拜訪時突然拿刀刺瞎對方眼睛,然後自殺。山西省新娘不肯讓新郎「吃仙桃」,鬧洞房友人竟強行扒光新郎的衣服,壓在新娘身上起哄。等新郎掙脫爬起來時,發現新娘已經沒有呼吸,喜事當晚成了喪事。

不少網友在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這真的太瘋狂了!」「這要是新娘早就發飆了,哪還笑得出來?」「這到底是鬧洞房還是白目過頭?」「到底懂不懂尊重呢啊?」「掀被的瞬間,全軟了!」

►全影片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