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囚犯餓到吃獄友?父淚訴兒遭刀刺再吊起來放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委內瑞拉一名父親埃雷拉日前向當地媒體淚訴,25歲的兒子因搶盜案入獄,日前想去探監卻被告知兒子「失蹤」;一名獄友私下透露,看到他的兒子遭40名囚犯攻擊,不僅用刀刺、吊起來放血,最後甚至逼所有囚犯一起分食遺體,「我最害怕的是沒有辦法好好安葬他,求求你們,至少還給我一塊骨頭。」

▲委內瑞拉監獄頻傳暴動,甚至還爆出「吃人」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Caraota Digital)

根據《Fox News Latino》報導,埃雷拉(Juan Carlos Herrera)提到,25歲的兒子在2015年時因搶案進入塔奇拉拘留中心(Tachira Detention Center),有一天他想去探監,獄方卻說人已經「失蹤」,不過,他相信兒子與另外2名囚犯肯定都被其他囚犯「分屍並吃進肚子裡」。

埃雷拉10日向當地媒體公開這起事件,他提到,一名目睹過程的囚犯透露,他的兒子和另外2名囚犯被40人關押起來用刀刺,甚至還將人吊起來任由血一直流,最後要求大家將遺體分食,而其中一名施暴者就是因食人案入獄。

▲外媒先前曾報導,委內瑞拉因嚴重的糧荒,5歲女童餓到體重只剩5公斤。(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該名囚犯還說,當時他不肯吃人肉,反而遭其他人持利器毆打,不得已只能一起分食。埃雷拉心痛表示,現在他最害怕的是無法安葬自己的孩子,「我求求你們,至少還給我一塊骨頭讓我可以好好埋葬他。」

不過,委內瑞拉懲教事務部長瓦雷拉(Iris Varela)出面澄清,埃雷拉的兒子確實已經失蹤,但不是被吃掉的,「我能明白一名父親失去兒子的痛苦,所以才會說出這種謊言。」據了解,委內瑞拉目前因經濟崩盤,糧食短缺問題嚴重,每年大概都會發生數百件的叛亂事件,而今年截至10月已經發生將近200次暴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