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堵門口...住戶車進不去 爆氣一次放倒「豪邁3兄弟」

▲機車停放門口擋道,住戶氣得將3台車全放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誰比較自私?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只見機車倒成一團,原來是騎士將車停放在門口,導致住戶返家後無法將汽車停進去,氣得將3台機車全推倒在地,原PO疑惑問道「住戶這樣是否自私了點?」

雖然該處並無畫紅線,但住戶有在門口架設「請勿停車」告示牌,且機車停放處確實擋住出入口,導致住戶返家後汽車無法順利停放,不過3台機車全部被推倒似乎是太過火了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住戶作法,網友意見一面倒,「(推倒機車)剛剛好而已啦!我懷孕開車上下班,每次機車亂停我還要下來移,真是超痛苦的」、「搞清楚誰比較自私啊,機車不要亂停不就沒事了嗎?」、「過份!怎麼可以推倒文盲的車呢」、「這一定是累積很多次的憤怒,才會一次爆發在這3台上面!」此外,還有眼尖網友發現,被推倒的3台機車全是「豪邁125」,戲稱是「豪邁3兄弟」。

事實上,依據現行法規,門前若未劃設紅黃線,住戶即便架設「請勿停車」等字樣告示牌也不具任何效力。若遇類似情況,住戶應報警請警方通知車主移車、或由警方將車移走,擅自將他人車輛推倒,可能構成毀損因此吃上官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