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7傷!包庭政涉過失傷害請回 曾要包偉銘別現身

▲包偉銘之子包庭政被從派出所上銬移送警局,因傷者尚未提告,暫時請回。(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包偉銘的兒子包庭政,因駕駛賓士轎車連撞5輛機車造成7傷,17日晚間被依涉過失傷害,轉送警局後獲得請回,因為傷者及家屬尚未提告。而從車禍發生到移送警局,包偉銘都未現身,傳出因為包庭政看到眾多媒體守候,要爸爸先不要現身。

包括包庭政自己,車禍一共造成7人受傷,其中54歲朱姓婦人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創,目前還在醫院昏迷不醒,另外一名老翁腿部粉碎性骨折,也還在醫院治療。至於其他傷者,已陸續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完畢,17日晚間8點多,警方依涉過失傷害罪,轉送大同分局,不排除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不過因目前都還未有傷者家屬提告,包庭政暫獲請回。

事發當時,一度傳出包庭政的父親包偉銘要趕到派出所陪兒子,但根據了解,包庭政看到派出所外大批媒體守候,決定勸父親先不要現身,改由阿姨陪他做筆錄。

▲包偉銘得知兒子車禍,並未到派出所,傳出因為包庭政勸父親別現身。(圖/記者徐文彬攝)

還原事發現場,包庭政開著賓士轎車行駛承德路上南往北方向,在民族西路承德路口,看到是綠燈,包庭政未減速,切進內側車道直行,突然右手邊民族西路上東往西方向,朱姓婦人騎乘的機車竄出,包庭政疑似閃避不及,先與朱姓婦人互撞,安全氣囊爆開,車子再失控撞上對向疾駛而來的機車群,包括朱姓婦人在內,1賓士5機車全撞成一團,共7人受傷。

肇事責任該歸誰?包庭政向警方表示,他要直行,所以未減速,但警方不排除,包庭政行駛在內側車道,似乎有意在左轉號誌燈未亮起前,至待轉區左轉,恐怕涉及違規占用待轉車道。但這時,尚在紅燈狀態下的朱姓婦人,卻沿著斑馬線前進,包庭政閃避不及,發生意外。兩方恐怕都有責任,也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