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4歲女「我漂不漂亮」 下一秒甜笑擺POSE萌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金鐘影后鍾欣凌和老公陳清河結婚5年,並育有4歲女兒「兔寶」和還不到1歲的「二寶」,經常分享和孩子相處的趣事,日前在臉書貼出兔寶的影片,愛女露出天真表情問,「拔拔麻麻我漂不漂亮」,可愛模樣曝光立刻融化眾人。

▲▼鍾欣凌經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生活。(圖/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凌15日在臉書上發文,貼出一段大女兒兔寶的影片。畫面中,只見兔寶穿著粉紅色系短裙,小臉正對著鏡頭,露出天真無邪的表情問,「拔拔麻麻我漂不漂亮」,接著聽到爸爸要求擺POSE,立刻舉起雙手插腰、輕扭屁股,露出甜美笑容萌翻眾人。

▲兔寶對鏡頭萌問「我漂不漂亮」。(圖/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沒想到,兔寶下一秒聽到爸爸解答,「妳是全世界最漂亮的」,接著卻露出不滿神情,被爸爸要求轉圈時,更是立刻跺腳拒絕「不要!」一連串可愛模樣融化眾人,短短2天時間就吸引近10萬人觀看。

▲兔寶跺腳拒絕轉圈。(圖/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網友看完兔寶的影片後,也紛紛留言大讚,「太可愛了」、「自然美最漂亮,無敵漂亮就屬妳。」、「跟媽咪一樣漂亮」、「天真漂亮又可愛」、「正翻了」,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兔寶對鏡頭萌問「我漂不漂亮」。(影片/取自鍾欣凌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