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結識男編劇陷愛河 正妹主動獻身2次才知淪小三

▲台北市一名正妹在網路上結識男編劇,主動獻身2次發生關係,沒想到卻變成小三。(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吳姓女子長相十分甜美,日前她透過網路結識一名從事編劇工作的張姓男子。雙方聊天之後,吳女對張男漸漸心動,甚至還受對方邀約2度開房間。原以為找到真愛的女方,卻先被愛人要求刪除臉書訊息,甚至還接到自稱是男方妻子打來的電話,提告她妨害家庭;最後法院認定女方不知對方已婚而不起訴。

根據檢警調查,吳女是在去年5月底,在網路上結識張男。雙方在網路上聊得十分愉快,尤其是張男的幽默風趣,讓吳女心生愛苗,之後接受對方邀約,2度到飯店開房間。

幾天後,張男突然傳訊給吳女,要她封鎖自己和刪除對話訊息,女方才得知對方並非單身。直到後來吳女又接到自稱是張男妻子的電話,對方直接表明身分,並嗆聲說「妳如果不出來說清楚,我就告妳!」她才知道自己成了介入別人婚姻的小三。

事後吳女還是遭張妻提告妨害家庭,她在應訊時表示,自己真的不知道對方已婚,才會把對方當成男友,並且和他2度發生性關係;張男也坦承自己認識吳女時,僅表示自己是從事編劇工作,沒提到自己已婚,對方也沒問起。

檢方針對兩造說詞進行比對,確認彼此說法無誤,因此難認定吳女在和張男發生性關係時,已得知對方有家室,因此認定妨害家庭的部分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但男方部分坦承通姦2次,由於妻子並未撤告,因此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