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運4金得主「鬼抓人」 法拉大方送簽名鞋

▲田徑名將法拉(Mo Farah)。(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桃園報導

握有4面奧運金牌的英國田徑名將法拉(Mo Farah)17日在國立體育大學進行訓練營教學,最後親自下場與學員對抗,玩起「鬼抓人」的遊戲,更大讚學員速度快。

法拉在2012倫敦奧運摘下男子5000公尺、1萬公尺金牌,今年里約奧運更是在這2個項目完成連霸,無疑是當今長跑霸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受NIKE邀約,法拉第二次造訪台灣,早上先到台北市幸安國小推廣兒童路跑,晚間則前往國體進行「NIKE菁英勁速訓練營」指導台灣菁英跑者。

▲法拉指導學員,並與學員玩鬼抓人。(圖/記者魏立信攝)

法拉透露自己每天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就先「簡單」跑個12英哩(約19公里),中午休息片刻確保身體獲得休息後再繼續跑,每周至少要跑120英哩,其中還會有3堂重量訓練,他也建議學員循序漸進,慢慢增加訓練量。

指導完學員後,法拉親自下場與學員玩鬼抓人,先讓學員們跑200公尺後他才出發,被超越的就算出局,1600公尺跑完沒被抓到的即可獲得獎品;學員們跑完後表示很緊張,很怕法拉會重後面突然出現,絲毫不敢慢下速度。

法拉整場展現十足親和力,訓練過程中還不時隨著現場音樂舞動,最後更是將跑鞋脫下簽名送給學員當紀念。

▲法拉隨現場音樂舞動。(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法拉田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