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桃猿深耕地方 球迷都唱Lamigo加油歌

▲治平高中多數球員為Lamigo球迷,左為廖經浦、右為張宇翔。(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近幾年來,努力經營主場、深耕地方,希望成為最在地化的球隊。最近幾場在國體大、龍潭等球場舉辦的第四屆中信盃黑豹旗中,場邊球迷攜帶的道具及唱出的加油歌,都是桃猿的應援商品,可以看出Lamigo對學生的影響之大。

►更多相關報導盡在中信盃黑豹旗官網&黑豹旗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改編「後嘿後嘿,超級喜歡郭嚴文」、「智平打安打、智平智平全壘打」、「Let's go!余德龍、撒依子刃,余德龍」等各個桃猿球星的加油歌,充斥在球場周圍。

「我們球隊幾乎都是Lamigo的球迷,所以我們喊聲都唱Lamigo的加油歌。」國二開始接觸棒球的治平高中啦啦隊長張宇翔說,而印有桃猿標誌的汽笛、加油棒都是他和隊友廖經浦準備來為球隊加油的。

治平高中在關鍵九局下時,唱出余德龍的We!Are!及嗆司,張宇翔說,希望藉由這個加油歌讓場上的隊友知道,「我們在這裡!與他們同在!」也讓隊友李承恩敲出再見安助球隊奪勝。

除了治平高中外,近乎所有桃園、新竹學校的隊伍,在黑豹旗比賽場上都會唱出桃猿的加油歌,坐在觀眾席的家長們也會拿出桃猿加油棒為孩子加油,可見Lamigo對桃園在地的深耕經營。

▲場邊加油時除了大聲公,還有加油棒及汽笛。(圖/記者顏如玉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016黑豹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