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白景文老師堅持前行 第17屆同德國小美展登場

▲第17屆同德美展於10/ 19~ 11/6日,假桃園市文化局2-3樓畫廊展出展出,圖為同德國小5年3班吳宇凡同學的校園寫生。(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第17屆同德美展,10月19日至11月6日於桃園市文化局2-3樓畫廊展出,指導老師白景文17日指出,同德美展今年將展出27位同學、81件以踏查印象來創作的作品,並以油畫、水彩、陶藝雕塑等多元方式,圖繪家鄉豐富的人文和旖旎的風光,邀請大家分享他們學習的成果。

白景文老師表示,此屆同德美展以「采風繪家鄉」為主題,讓孩子成為在地自然環境與人文景觀的小小導覽員,孩子們藉由真誠的藝術表現,採集家鄉的風土人情,充分體現愛鄉愛土的情懷。

同學們依據各自踏查的印象,融合多元創作媒材來彩繪故鄉。大膽的構圖和用色、童趣的筆觸,讓我們從孩子的勘查遊記裡,重新發現家鄉前所未有的風貌。同德美展係由桃園區同德國小承辦,獲得校方及家長全力支持。多年來,在白景文老師努力不懈下,培育許多玩藝術創作的優秀人才。

▲第17屆同德美展、圖為同德國小5年10班蔡瑀樘作品「貓咪」。(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