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星人等待攝影機餵食 零食卻正中「眉心」呆萌閉眼

▲狐狸犬被零食正中眉心。(圖/即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毛寶貝們對吃都特別敏感,每當聞到食物的味道總是會馬上一擁而上,不放過任何吃的機會。一隻白色狐狸犬在跟主人試玩新的玩具,但是看似開心的零食時間,卻突然出現了「意外」,而牠呆萌的樣子,也被網友笑翻。

影片中可以看到,狗狗原本正開心的吃攝影機中吐出的零食,但在等待途中,突然一顆零食拋出正中眉心,只見牠一臉呆萌的閉眼蜷縮了一下,之後不開心的對機器「咬咬」,好像在說「竟然讓本狗出糗,看我怎麼懲罰你」,最後順利得到一大把零食,開心的大口朵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也忍不住留言,「笑死哈哈哈」、「覺得它有點可憐,可是好可愛」、「砸中的臉實在太有喜感了」、「這個好好玩喔」、「感覺好痛,但是我也是笑了」、「 敲可愛的」、「一樣是狐狸狗,為什麼我家的卻被嚇的要死」。

關鍵字: 汪星人狗狗攝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