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健步如飛? 陳致中怒斥:惡劣無良假照片泯滅人性

▲陳致中怒斥網友製造假照片。(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批踢踢實業坊(PTT)16日有網友貼照片爆料,指前總統陳水扁「有記者在場就坐輪椅,沒記者在場就可以走」,照片中的陳水扁僅拿著一支拐杖,不需旁人攙扶就能自行走路,隨即引來不少人噓爆。陳水扁之子陳致中稍早在臉書上痛斥,這是非常無良惡劣的合成假造照片,把隱藏式尿袋、看護都修圖到變不見,泯滅人性的PO文者絕對是莫大的悲哀。

PTT網友16日貼出照片還寫下:「唉呀,臺灣人眼睛業障重啊~有沒有阿扁何時回去監獄的八卦?」掀起網友一陣熱議,然而,雖然有不少人認為陳水扁「演很大」,但也有人說,「他又沒癱瘓,走路犯法膩」、「會走有什麼嗎?」

對此,陳致中17日下午在臉書上砲轟,照片中用高雄市美術館公園的實景,但陳水扁變成著短褲、穿拖鞋,手上的拐杖不見了、腿上的隱藏式尿袋不見了、旁邊攙扶的看護也消失不見了,「如果台灣社會有這種泯滅人性、嘲諷病人的po文者,這無疑是莫大的悲哀,如果這樣的人認為自己的詭計可以得逞,那他應該是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