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月子芳療正夯 保養+調理「泌乳助眠」



【廣編】

圖、文/蒔蘿雲芳提供

東方女性非常在乎產後作月子這件事,一般來說女性在生產過後30-45天是黃金恢復期!蒔蘿雲芳專業產後芳療,台灣中醫芳療博士擔任技術顧問,嚴選具血統証明書有機純淨的精油,透過芳療師全程陪伴孕產婦度過生育階段,幫助女性生理健康和心靈正能量提昇,減少產後憂鬱。

許多新手媽咪共同的心聲是:「我生產完還瘦的回來嗎?老公對我還會有性趣嗎?」 孕期產後的女性內心有許多小劇場在上演,但往往被育兒及雜務給忽略了,這時侯家人以愛和關懷支持,對女性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力量。

妻子懷孕及生產的辛勞,讓許多男性心疼卻又無法代替,蒔蘿雲芳專業產後芳療行動服務,透過芳療師幫老婆作月子芳療,既放鬆紓壓,又有助於生理復原,相較月子中心動輒六位數起跳來說,更顯經濟實惠。此外,蒔蘿雲芳推出10位免費名額,療程包含了泌乳以及紓壓消水腫,總計60分鐘,原價約6,000元,提供給在月子中心作月子的媽咪,分享口碑即可免費參加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