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海馬增強往北偏!氣象局:不排除周三發海警

海馬颱風持續增強略往北偏 氣象局:不排除周三發海警

中度颱風海馬17日上午8時中心位置位於台灣鵝鑾鼻東南東方約1970公里海面,以每小時25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中央氣象局表示,海馬颱風仍持續增強,預計靠近台灣時強度應該在中颱上限、強颱下限,未來若移動路徑北偏,不排除將在周三發布海警,但仍要視未來路徑及暴風圈範圍而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蔡英文向泰王致哀 親筆留言卻拼錯「泰國」國名

泰國國王拉瑪九世蒲美蓬13日辭世,總統蔡英文17日親自前往泰國經貿辦事處的追思會現場致哀,並且在留言簿上寫下哀悼文字。不過,被眼尖記者發現,總統將泰國的國名「Thailand」拼成「Tailand」,少了一個「h」。【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聶隱娘》畢安生過世 舒淇盼同志婚合法:不然太淒涼

台大法國籍退休教授、在台北文山區獨居的畢安生,16日晚間在萬寧街住處10樓墜樓亡,其實他和鞏俐的已故前經紀人曾敬超是交往35年的伴侶,也演出過《刺客聶隱娘》,並跟圈內多位導演合作過,跟他認識數十年的蔡明亮表示非常難過,「我們從我還沒拍電影時就已經認識了,他是個很好的人。」女星舒淇也表達不捨之意。【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恐怖珍奶」天天喝! 30歲熟女「糖化反應」變50歲皺紋嬤

台灣的珍珠奶茶是有名的好喝,但1名30歲的女子卻因為天天喝,使皮膚出現「糖化反應」,既暗沉又冒皺紋,老化有如50多歲。皮膚科醫師趙昭明指出,多糖飲食不僅危害肌膚,甚至會引起掉髮、糖尿病,平時應該少喝飲料,若想解饞也應以少糖為主,另外水果也不是「越甜越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明年跟7天假說掰! 工鬥怒喊持續抗爭、施壓民進黨團

日前民進黨於立法院「強行通過」一例一休及砍7天國定假的《勞基法》修法初審,目前正進入協商階段,府院黨也強調會在年底前完成修法。對於行政院16日表示,希望盡可能讓全案在11月8日交付二、三讀,工鬥團體認為,沒有任何方案能代替7天假,除了25日遊行抗議,接下來也會規劃後續抗爭,持續向民進黨團施壓。【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測驗:你會嫁給哪種類型的男人?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ET夜貓/身上有焦痂,小心殺人恙蟲爬上身!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