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大學生》莫莉頭戴米奇耳賣萌 揪閨蜜玩上海



【廣編】

圖、文/kkday提供

上海迪士尼自開幕後評價兩極!日前《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莫莉卻大力讚賞上海迪士尼,「整座園區根本是用洪荒之力建設,比想像中好玩」推薦大膽愛玩又愛拍照的女生和閨蜜一同前往,尤其台北直飛只要1個半小時,事先上網訂好機票和門票,三天兩夜就能玩好玩滿。

莫莉表示,園區內的管理秩序很好,所有園區服務員有問必答,濃濃的中國風也為迪士尼劃出了新特色。其中,莫莉最推薦的是「創極速光輪」雲霄飛車、「翱翔飛越地平線」,還有「泰山傳奇」表演及「MARVEL區」。

另外,莫莉也說「出國旅遊拍照絕不可少,要玩就要玩得比別人更有個性!」出發前可依照旅遊地點、情境、旅伴先搭好每天的衣服,像是米奇米尼的髮箍是遊園必備外,建議搭配寬大長版的卡通圖案棉T和帆布鞋,方便在園區走路和排隊。

有業者指出,相較於全球其他座迪士尼,上海迪士尼最適合親子或是小資女閨蜜旅遊。針對設施的解說和舞台表演全都使用中文,讓學齡前的小朋友玩起來更得心應手;上海特有的外灘美景和時尚酒吧,在黃浦江邊也很適合來場超酷炫船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