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親口認退出《瑯琊榜2》 原因曝光「離開是保護」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胡歌16日出席金鷹節頒獎典禮,憑藉《瑯琊榜》奪下「觀眾喜愛的男演員」、「最具人氣男演員」大獎,事後受訪時,被問到有關該劇續集的問題,他首度表明自己確定不會參與《瑯琊榜2》,並解釋了其中的原因。

▲胡歌承認確定退出《瑯琊榜2》。(圖/網路翻拍、CFP)

胡歌16日現身金鷹節頒獎典禮,在晚會結束後受訪時,被問到目前正在籌備中的《瑯琊榜2》,他透露有仔細看過續集的劇本,「我覺得離開是對戲最好的保護。」這也是他首度對外界確認,自己不會參與演出《瑯琊榜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何決定退出《瑯琊榜2》?胡歌表示看完續集劇本後,發現和第一部的故事有緊密連結,但故事的主線卻有許多變化,認為「梅長蘇」角色在第一部中就已落幕,「就讓他停在觀眾的心裡」,認為若梅長蘇再出現,恐會傷害到這齣劇。

▲胡歌在《瑯琊榜》飾演「梅長蘇」一角。(圖/翻攝《瑯琊榜》微博)

胡歌先前拍完《獵場》後,曾對外宣布要停工1年時間,提及目前的生活狀態,開玩笑表示,「因為梅長蘇身體不好,所以需要多休息。」他接著表示,現在雖然沒有拍戲,但還是有其他的工作在同步進行,並非完全處於真正的休息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