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灰熊支柱右腳踝又傷 小賈索要球迷別擔心

▲灰熊小賈索又傳右腳踝傷勢,但他本人強調並無大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今年2月才因右腳骨折接受手術,2015-16賽季未能完賽報銷,曼菲斯灰熊當家明星中鋒小賈索(Marc Gasol)16日對休士頓火箭熱身賽又傳出右腳踝扭傷退場,目前球團方面尚未對其傷勢訂定歸期,但一般預料剩餘熱身賽,這位球隊當家支柱都將好好休養不再上陣,至於小賈索本人則是不斷強調,傷勢並無大礙。

上季因右腳骨折傷勢,小賈索整季僅打52場比賽,繳出16.6分、7籃板、3.8助攻及1.3阻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整個夏天的積極休養復健,甚至辭退里約奧運代表西班牙男籃出擊,小賈索就是希望以更健康的體態備戰NBA新賽季,不料熱身賽對火箭一役,又出現因右腳踝扭傷退場的狀況。

雖然賽後小賈索親自表示傷勢無大礙,也希望球團不要過於擔憂,但面對去年才與球隊簽下5年頂級合約,目前大約還剩下9300萬美金的球隊禁區支柱,灰熊球團則是馬虎不得,很可能讓小賈索專心休養,剩餘熱身賽都不再上陣。

灰熊熱身賽繳出4勝1敗成績,小賈索個人則在18.6分鐘的上場時間內,就有11.4分、4.2籃板、2.8助攻的高效率表現。
 

▲小賈索本人強調腳踝傷勢無礙,請外界不必擔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小賈索灰熊籃球NBAMarc Gaso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