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觀音高中雙嬌 欲證明棒球不只屬男生

▲林渝喬在游教練鼓勵之下,站上黑豹旗投手丘。(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潘泓鈺/林口報導

桃園縣觀音高中陣中雙女將林渝喬與張綵晴,不想讓男生在棒球專美於前,本次中信盃黑豹旗,場上表現亮眼,讓總教練游炎輝賽後大讚兩人表現,表示關鍵時刻靠她們建功,更是用「愛將」來稱呼兩位女將。

►更多相關報導盡在中信盃黑豹旗官網&黑豹旗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市長盃冠軍的強敵桃園市清華高中,觀音高中明顯經驗不足,以4:26慘敗。雖然如此,但總教練游炎輝對賽果卻感到非常驕傲,表示雖然輸了,但是有看見球員賽場上的拼勁。其中兩名女球員更是讓他讚不絕口。

▲(圖左)林渝喬(圖中)游炎輝總教練(圖左)張綵晴。(圖/記者潘泓鈺攝)

游教練說:「這次第一次打黑豹旗,球員們難免太緊張,林渝喬與張綵晴兩位女選手表現真的很棒,完全不輸男生。3局上第3個出局數一直拿不下來,是靠渝喬登板才拿下的,我為他們兩個感到驕傲,也鼓勵其他想打棒球的女生一起打球。」

林渝喬原本專職球經,因為哥哥也在打球,讓她很渴望也能站上投手丘,在教練鼓勵之下才身兼球員。好勝心強的張綵晴則是一入學就選擇成為棒球隊球員,她一直認為,女生不要把自己侷限於是女生,所以無法從事棒球,她要證明自己也有能力跟男生一樣追夢,並說:「每次一上場,就抱著『要打爆男選手』的心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