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深藍開胸衣+黑色蕾絲? J乳「手島優」爆奶太惹火了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寫真女星「手島優」不僅人正且身材火辣,還擁有營養師執照,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言行大膽、擁有超傲人J罩杯的她,還曾在《男女糾察隊》中遭主持人田村淳抓包,有收藏「男朋友吃過口香糖」的癖好,尺度讓所有人嘆為觀止。

▲「手島優」身材火辣且言行大膽。(圖/取自日本karenschocolate網站)

如同罩杯尺寸,手島優的作風也超級大膽,她超愛在個人推特分享奶照,即使J奶外露,也是任人看光光沒在怕。最近閒閒沒事,她又在推特po上一組自拍,裏頭的她穿著深藍色開胸衣,幾乎把北半球整個露出,襯托完美上圍,還加碼一截黑色蕾絲內衣,看得鄉民們鼻血直流,直呼「有夠犯規」、「這個胸部我可以拉!」


 

身心俱疲,最後附上手島優 (Tejima Yuu) 小檔案↓↓

生日:1984.08.07(現年32歲)
星座:處女座
血型:A型
三圍:37J、25、34
身高/體重:165CM/55KG
興趣:做菜、游泳
官網:http://tejima-yuu.syncl.j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全新成人平台FANTASI火辣上線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