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依依做人「命中率150%」 百名網友求好孕綿

▲雙胞胎依依做人命中率高達「150%」。(圖/蔡依依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被封為「演藝圈最時尚媽咪』」雙胞胎女星依依,先前進行人工受孕生下兒子「小餅乾」,為趕進度給兒子添弟妹,她再度進行試管嬰兒手術,沒想到超順利「一次就中」且懷上雙胞胎。她日前公佈這項喜訊後,除了身邊親友給予祝福外,更有網友稱她為「求子女神」。

由於依依幾年前和老公Stanley「做人」遲遲沒有好消息,又加上公婆年紀已大,為了跟時間賽跑,第一胎選擇用「人工受孕」懷上一個兒子,第二胎則是希望幫大兒子(小餅乾)生2個年紀相近的玩伴,所以直接做「試管手術」。沒想到2胎得3子,命中率超越百分百,依依笑說:「嚴格來講是150%的命中率!」她也表示,3年生3胎完全是在計劃之中,要目標力拚「徐小可」升格三寶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依為兒子「小餅乾」再添兩名玩伴。(圖/蔡依依提供)。

好消息公佈後,依依的粉絲團頓時有種多網友聞訊紛紛湧入,希望索取「好孕棉」,且人數已達破百人。依依驚訝地表示,自己並不迷信這些,不過還好衛生棉囤貨很夠,假如女性網友真的很希望可以拿到,近日會準備限量80個供大家索取,但還是希望大家能注重根本,夠先把體質照顧好、多吃健康食物、調整心情,才能養成「易著床」體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