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她MC剛走瘋狂求歡 慘被打槍2次:天蠍男性慾不強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但單就「星座」來評估表現,似乎有點太片面了。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粉絲團發文,並自稱男友是天蠍座,據她了解,天蠍男的性慾應該很強、表現威武,且自己月經剛走,很渴望一場激烈床戰,只是…

▲女孩誘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男友是個天蠍,某日她向男友求歡,下面還有夠濕,對方卻連續拒絕她兩天,「媽啊要我怎麼睡得著...是因為交往久了,我失去魅力、失去新鮮感了嗎⋯求解QQ」。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說「沒興趣了」、「愛你不一定會有性慾啊,就像我一樣」、「你要勾引他、挑逗他啊」、「你把金牛座放在哪裡」、「天蠍男也是很細膩的,壓力或累,感覺不對也沒心思啦」、「換換打扮吧…在房間裡火辣點,吊襪帶啦、護士裝啦」

女網友嘆怨,大家也跟著嘆息,紛紛私訊求約,形成一片詭異景象。不過也有網友給出良心建議,「我覺得妳可以爬牆,隔壁老王又要開始忙碌了」、「濕兩天就不行。問問妳阿罵當年八七水災 她怎麼撐過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