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神秘巨響接力搗蛋?台東縱谷也傳「砰」 網猜是大地震

▲台東縱谷9月也曾驚傳巨大聲響。(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花蓮在2012年10月17日發生2大聲莫名巨響,至今仍找不到原因,沒想到4年後同天又發生了,巧合的是嘉義大阿里山地區6天前也曾傳出相同狀況,而台東縱谷9月初同樣也傳「砰」一聲巨響,一連串巧合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都猜測是飛機超越音速產生的聲音,不過多數居民認為是大地震前的「地鳴」。

台東縱谷9月8日發生疑似爆炸的巨響,40公里範圍內都聽的到,且當時沒有可以發生打雷的對流雲系,所以沒有打雷的跡象,但一聲巨響就結束,連貓狗都嚇到不斷叫,許多在地人也紛紛在網路上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但都沒人知道「秘密聲音」從何而來,不過大多數居民認為是大地震前的「地鳴」。

而10月份嘉義山區和花蓮則是都出現「蹦蹦」2大聲神秘聲響,大到連門窗都在震動,不過,就連消防局也找不到原因!這一連串的詭異巧合,也讓網友懷疑是炸山、飛機超越音速產生的聲音。

許多花蓮人都在討論上午的巨大聲響,因為在聲音大到門窗都在震動,更神奇的是,4年前的同一天就出現一模一樣的情況。花蓮縣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表示,目前仍無法得知是什麼原因造成2聲巨響,但這跟4年前是一樣情形,不過,所幸無傳出任何災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