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錢!女持大聲公討債 熱炒店員當眾揮菜刀追砍

▲陳姓女子持大聲公,站在滿桌客人中間,朝熱炒店內「廣播」討債。(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10月14日晚間,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一家知名熱炒店,傳店員揮菜刀追趕民眾企圖砍人案,過程被轉載上臉書「爆料公社」。不過警方到場後發現,其實是一名女子帶著友人,當著滿桌客人面前,持大聲公高分貝向店員討債,氣得該名店員拿廚房菜刀趕人。目前女子已提告恐嚇,正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警方調查,在熱炒店工作的劉姓男子,日前介紹朋友向36歲陳姓女子借款4萬元,疑似朋友欠債未還還搞失蹤,女子於是帶著大批有人,跑到劉男工作的熱炒店理論。原本雙方僅在店外爭論,劉男返回店內後,陳女拿出準備好的大聲公,站在滿桌客人中間,對著店內大喊「欠債還錢」。

▲不滿生意受到影響,劉姓男子氣到舉椅子作勢砸向陳女趕人。(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不滿全店客人用餐被打擾,影響生意,劉姓男子氣到抓了一把椅子衝出店外,作勢砸向陳女。陳女和友人紛紛逃到店外人行道上,但還是持續叫囂。實在受不了,劉姓男子乾脆拿起廚房裡的菜刀衝上前,大喊「叫人來呀!妳叫人來呀!」客人目擊尖叫聲四起,陳女和友人也嚇得逃離。

事後陳姓女子到派出所報案遭恐嚇,並且將過程、報案單、劉姓男子的照片貼在臉書「爆料公社」上,但雙方說法似乎有不少差距,都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疑似不滿陳女持續叫囂,劉姓男子竟持菜刀追上前。(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